曾治豪從小就是爺爺奶奶帶大,成長進程沒有父親腳色,乃至一度懷疑母親究竟是誰。為何嫌疑?他說,「因為我曾在奶奶衣櫃裡翻出一原形簿,裡面有爺爺、奶奶、姑姑和爸爸和一個不熟悉的女人,像是全家福,我問他們,那女人是誰?他們唐塞我『那是我們一路去拍戲的照片』,拍戲為何要全家出動?我後來才知,那女人,是我爸的第一段婚姻,我媽跟我爸並沒有立室,只請了滿月酒,有一度,我以為照片中的女人材是我真實的媽。」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利菁問,肯定是賀大哥的兒子?曾治豪說,「只要看我們親戚合照就知道,每一個都是大餅臉,我在裡面還算瓜子臉,這就跟納豆在他家是最高的一樣,遺傳騙不了人。」他真正的生母,也是個歌手,昔時列入過「名人排行榜」節目競賽,後來四周駐唱,母子至今仍常聯系。而賀一航生前愛漂亮,每次衣服穿了3、4次就買新的,衣櫃裡滿滿都是衣服,走後全由曾治豪繼續,他上節目身上穿的白帽T,就是賀一航舊衣,「他沒有給我遺產,只有衣物,他穿尺吋恰好,我穿顯得寬鬆。」

賀一航走時,葛兆恩只簡單「節哀」訊息給曾治豪,因為一樣走過這條路,知道他有太多事要忙,思路亂、會慌,在離別式後才打給他深談,葛說,「我們這批星二代,將來要互相攙扶,猶如豬年老的女兒謝金晶,我們都一向連結聯系,加油打氣互相照顧。」曾治豪比來還表演李宗瑞事宜片子「有罪」,今晚辦首映儀式,他有節目就接,有工作就上,「許多人問我,爸爸走了,為何還有表情工作?我說,我還得吃飯,不工作,我靠什麼度日呢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01qpn2eu 的頭像
    x01qpn2eu

    x01qpn2eu的部落格